从前有一个段子手,遇见了另一个段子手,两个人一起冻死了。

王杰希号脉

(也许有双鬼成分。别的没发现有。)


王杰希给楚云秀号了个脉。

王杰希摇了摇头,说,戒了吧。

云秀很痛苦。很纠结。

门口李华掏出了兜里的备用打火机,心想估计可以扔了。

云秀蹭着走到门口,还是忍不住回头追问了一句:“非戒不可吗?今天晚上那集也不能看了吗?”


王杰希给黄少天号脉。

黄少天觉得不可接受,天啊王大眼看相已经不能满足你了居然做起蒙古大夫了行医执照你没有吧随便给人号脉违不违法啊……

王杰希说,我只摸出一堆废话,你要认真想号脉就闭嘴。

黄少天说你就装吧我不说话你也摸不出来……然后他就真的闭嘴了。

王杰希搭着他的脉。

搭着。

搭着。

黄少天内心的弹幕内容越来越跳脱,最终到了“卧槽王大眼拉着我的手不放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的程度的时候——王杰希终于不舍地放开了他,按摩了一下自己的耳根。

“每天像这样长时间保持安静有助于你的…”

“王大眼你不要太过分啊!!!”


王杰希摸不到喻文州的脉……。


王杰希给吴羽策号了个脉。

号完了啥也不说,就看着李轩,看得李轩浑身发毛。

李轩百感交集浑身激动已经开始盘算学区房多少钱一平米,忽然反应过来人家王杰希还没说话呢。

于是李轩鼓起勇气:“王大夫你看这——”

吴羽策抬起头来瞪了他一眼。

李轩舌头顿时一软:“……是阿策要当爸爸了吗!”

王杰希跟吴羽策一时间都有点懒得搭理这个人。


王杰希给肖时钦号了个脉。

号完很震惊:你装起搏器了吗,你这个脉怎么滴答滴答的。

肖时钦按开了手腕上开关,给他看内置石英钟。“不能取出来,”肖时钦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取出来我的系统时间就乱了…”


王杰希给周泽楷号了个脉。

王杰希对周泽楷说:脉象显示,你是个安静的美男子,今日宜相亲,不宜去人多的地方。还有你的八字里并不缺水木,为了弥补你缺的东西,我建议你改名为周译谐。


王杰希给江波涛号脉。

王杰希沉思。

王杰希感受水纹。

王杰希说:小江,生日快乐。


 
评论(57)
热度(1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LS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