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段子手,遇见了另一个段子手,两个人一起冻死了。

张佳乐到霸图的第一天

为了欢迎张佳乐和林敬言,霸图食堂主厨简直把脑洞都挖空了。

最后端上来的菜里有一道活章鱼刺身。

章鱼被切成一段段,但仍旧在盘子里蠕动。


张佳乐大呼小叫:“妈呀!好恶心!这能吃吗!还在动啊!你们看啊!好厉害!你们平时都吃这个吗?”

……大家表示这不是一道常规菜,是特意为你俩做的。

林敬言其实也没吃过这东西,但看到端上来的时候,纵使内心无数弹幕刷屏,他也没表现得像张佳乐那样。

老林不太能接受这种茹毛饮血的感觉,大着胆子吃了两筷子以示礼貌,闭着眼汗毛倒竖地咽了下去,就吃其它熟制海鲜去了。

张佳乐呢……张佳乐是什么人啊,在大百花别的地方不吃的奇怪东西他也吃过一堆,正一边大呼小叫着“我靠!还在动!到嘴里了还在动啊!”,一边吃得呼哧呼哧。


当天晚上,张佳乐把在盘子里蠕动的章鱼视频发在了百花群,以示得瑟。

邹远对前辈这么快就融入了霸图的饮食习惯表示祝贺,同时在心里默默发誓这东西自己死也不会吃的。

唐昊则很直接:“卧槽这能吃?!你吃了?张佳乐你还活着吗!?”

张佳乐久久没有回音。

唐昊也没在意,挂着Q瞎逛。


一会儿之后,他被林敬言单敲了:

“那个,张佳乐让我跟你说一声,他有点闹肚子,但是还活着。”

唐昊一看是林敬言,心情好微妙啊。

老林心情也好微妙啊,为什么非要让我跟唐昊说啊?张佳乐你一边蹲厕所一边刷着微博还喊我让我传话,你就不能自己开个手机Q跟唐昊说一声吗?!


吃多了海鲜的张佳乐,来霸图的第一夜在吃坏肚子中度过。


林敬言也折腾了一晚上,作为联盟中已经所剩无几的同期,作为新队友,作为隔壁宿舍放不下心的一个好人,给张佳乐倒水,跑去队医那里给张佳乐找药,差点就拿件衣服裹他去医院了……

林敬言早知道张佳乐很麻烦,没想到会有这么……


张新杰其实也被他们吵醒了。 但是起不来床。在张新杰的睡觉时间,眼皮根本连睁都不应该睁开的。

 
评论(12)
热度(5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LS我 | Powered by LOFTER